【本文来自《恕我直言,汉语是阻碍中国人客观对待食物的最大障碍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对, Aldi、LiDL和 REWE超市, 一般门口就有一个自动切面包机, 里面货架上买到条状面包付完钱后就可以来这里切面包片。就像碎纸机一样, 把面包放到机器入口就行, 不用按任何键, 机器自动启动开始切面包。 我一般买粗麦面包(Pumpernickel), 耐存储, 微酸, 有天然焦糖香, 当然也是质地紧密, 半硬,容易果腹, 也适合周末出游随身带着当干粮, 德国周日商店超市都不开,一瓶水+粗麦面包片夹香肠就能撑一天。🤣